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家人 2020/09/30


    姊妹聚會,大家去泡湯,沒尷尬,一樣的好,住新竹的大妹把自己照顧得好。大家吃飯,泡湯,想想她如此維護自己健康的耐力是強,為了健康很努力地保養,其中說她著自己的價值觀,希望沒金錢概念的小妹能學一下。

    久沒聚會的姊妹們,二個禮拜前我突然的想妹妹,做了邀約的動作。新竹的大妹因為錯過了時間,說好到伯朗早餐的。小妹已在那等。就是安靜地等,沒多問。在群組上大妹說著自己糊塗的看錯了時間,想想實在是日子過得太悠閒了吧!

    說著耽誤大家,就不吃了直接泡湯好了。姐姐的我說著就在附近的輕鬆店早餐吧!內斂的小妹訊上沒消息,卻已靜坐裡面等。久沒見面的三人聊著我們的語言一、二個鐘頭後泡湯。舒適的池子人少的像似包場。

    我們就在池子裡聊起了大天,沒結婚的大妹樂觀開朗健康是我喜歡的,想著愛她的媽媽(我的母親)給了她一個好個性。獨立健康開朗愛自己,腦袋裡對錢的精算能力像爸爸(我父親)

    家中五個女孩子裡她是最有金錢概念的人,那天教著也是射手座的小妹要如何的記帳。發現姊妹們說話沒太多的是非、八卦事,都是很實在的說自己的學習、健康養生的議題。

    慢慢了解自己的簡單,那是因為有個簡單獨立的原生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