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相處2020/09/10

 

   「你畫了沒」「畫好了!你呢!」「沒。」因為畫畫班跟班上兩位退休的男同學結緣。我們在另外一位老師那又再次結緣。兩位老師的畫風差很多,今天看他下課叫老師把畫放黑板。

    讓大家觀摩別人的畫,很不錯他吸收了另一位老師的作法給老師建議。有這舉動讓學生的我們在觀摩別人畫中有學習。學習這東西真的沒什麼訣竅,除了天份外就是多看多學。

    孩子大了第一次帶她去給專櫃的櫃姐修眉,女孩的她開心呢!「碗筷你不要收喔!等等我來。」現在兒子結婚,我們夫妻就跟著還在讀大學的女兒相處在一起。孩子在我眼裡確實是宅,近來要開學,在學校負責學校美編的她,忙碌的做起許多事情,看著她的忙碌讓我開心。

    年歲愈大的我臉皮愈薄,這個月沒什麼開車的我為了愛車修理花了一萬五千元,為儲蓄險繳了一筆錢,又是勞健保每三個月的繳費,此月讓存款大傷。那天跟會每個月給家用的先生說,先生很快的就給了一筆錢,傻笑的接受,開心他的願意。

    近來看著大陸的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看著別人夫妻間的相處,是有意思。說說我的先生好了有修為、負責任對孩子有耐心,話不多。有次跟朋友聊天說到先生的話多話少。好好的思維過這件事,我還真的喜歡話少的人,覺得那也是最適合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