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讓心自由2020/09/24

 

     『我告訴你我的作息時間,周二跟周三的上午我會有時間,你可以過來找我。』好心未謀面的教授如此熱心地想幫我。那天習慣的在餐廳的一角做事,寫文。突然想了解一下甄試一事去電得到熱情的邀約。

    瀏覽了一下學校師資簡介,打過去想找教授諮商一些事,學者的她熱心。晚上跟家後面補習班老闆好友散步,說著自己可能會做的事。替我高興呢!說想到又可以學習,從腳底到頭都在興奮。她笑了說,那你的畫呢!不衝突啊!了我的她,又笑了。學習只為了開心,怎一定要如何。

    不一定考得上博班但會試試,更何況如此多人想幫我。回家跟先生說自己的決定,他說有想清楚喔知道也好學習的他一定會支持,感恩自己在婚姻裡可以的自由。

    兒子去上了成長課,讓心自由的要去冒險做以前不敢做的事,做媽媽的替他開心。這體驗我知道我知道,那是愉悅的開心的,就是讓我們的心自由別被任何事牽絆,真實的做自己。

    要聽的聲音是自己內心的聲音,不是屬於物質性的外面世界聲音,知道某方面自己的慧根,那是老天給的。每個人的學習方式是不一樣的,要做的就是遵從自己天生的學習方式不斷不斷的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