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作風2020/09/16


 

    ,等等幫我看一下東西,我去接老師。」「好。」早到的我先到餐廳畫畫跟老闆朋友說。因為一些事已久沒見面的我倆,今天又見面了,腳傷如朋友的老師我要到有大坡路的地方(她家)載她下來。

    得到父母完全愛的獨生女是位有家教的人。我們似乎是前世就認識,相處說話上不用費力,常常是她了我的我了她。知道自己是欣賞有才華善良的人,也知道自己的憑感覺,尤其是學習的老師。

    朋友問我「你的烏克麗麗?」說個故事:那次學習,年輕的老師說著他如此穿好不好看,當下是新生的我說「我們只會在意老師會不會教,不會在意你穿得如何。」本來對其上課引導學生練習時間少的我,對他就有很大意見,那天上課又見他如此說話,讓我不舒服的做了反應。

    有個性憑感覺地的我做了一件事,把喜歡的烏克麗麗一把用便宜的價錢割愛的賣朋友,一把送了好友,暫時不學了。認為學習純粹就是為了開心,不是一定要學得怎樣好。

    想想每個人真的是很不一樣的。常聽到「君子之交淡如水」指的是相互信賴的朋友是不需要過度親密的在一起就會很好,慶幸自己有幾位如此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