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模範生2020/04/27



   說只能週日來上課,你可以嗎?」「OK。」負責排課的老師問我,為我願意。堅持周日不在上班的我,這個月破例為他,我心中的模範生。讀私校國三的他忙到周六的課沒辦法來上的他能繼續上課。
    那天老師說現在進步到班上第一名,訓練他的老師我開心,不愧是我心中的模範生。週日給工作室模範生的他上課心情是輕鬆的。有些特質,乖、認真、聽話,知道他與母親感情交流也好。
    前陣子聽說他因為太沉迷玩手機,被爸爸氣得把手機砸了。從此孩子沒了手機到現在。問他沒手機還習慣嗎? 孩子說已習慣了。問他在兩個多星期就要高中會考,會緊張嗎? 孩子說有一點。孩子是乖,願意的聽大人給的所有安排,不簡單。
    說說孩子在我這的狀況,來工作室不到一年的時間,當初剛來不會翻跟斗,剛開始從前翻30下開始。在第二堂課教他後翻,第四堂課他可以前後翻20下。高172公分的他到現在可以50下正確快速的前後翻。
    在跳繩部分剛開始前跳沒辦法持續做100下,後跳不太會,現在可以前跳、後跳、進階點的走路跳各做到150下,交叉跳也可跳80下。球類運動進階版的雙球對牆丟接,雙手托球、雙球上下拍球、雙手雙球交換、雙球雙腳拍跨球、雙腳踩球、胯下接、繞球。孩子都能一一正確且耐心的完成。
    我問孩子,覺得運動對他的幫助是什麼?孩子說『我比較不會發脾氣,也比較靜的下來了。』老師我安慰。祝福孩子高中會考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