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學習2020/04/26


    每個人要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學習欣賞自己,探索自己要的是什麼。我要家人身體健康、快樂,這是現階段想法。孩子小時候也忙碌的我不是如此,要的是孩子功課要好,要聽話。現在改變了,人的思維每個階段都在變。
    上成長課老師說,人的一生人格不只有一種,不同時期會出現不同人格,慢慢地去做回想是如此。現在的我順著自己的心走,去認識自己想要認識的朋友跟想要做的事,不做任何勉強。
    身邊有些人會自認為很了解我們的做分析,那次有位朋友就是如此的跟我初次認識的朋友(她的朋友)分析起我,想起這段往事,是好笑!說的某部分根本就不是我。
    『學習』會讓人成長,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往前走。覺得自己以前會在意的事,現在不會了,現在要的跟以前很不一樣,那是自己的成長。說實在自己想要的,跟任何人無關。看著身邊的人需要的跟自己很不一樣。那天有位朋友說著她插花多好玩又多好玩,想想自己很年輕20幾歲時就跟老師學過插花好一陣子,那時還跟插花老師很好,現在沒如此地想學插花了。
    每個人的選擇的人生進程是很不一樣的,可以的我們就多交集,不可以的就是『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