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海芋2020/04/20



團體喜歡在練完功大家帶食物分享,近來為了先生工作形式改變,女兒要上學,做家庭主婦的我有責任,要做早餐載送孩子,去練功時會提早離開。此次群組上又說了要帶吃的來分享,每每提早走及在週五的晨間是帶操的上午,覺得自己是要貢獻的時候。週四晚上準備的做了雜糧饅頭包上起士。週五的晨間大家吃著雜糧饅頭開心,我心情也跟著好。
久沒上山了,那天跟畫畫老師說好要上山畫『海芋』。個性像的我倆像孩子似的興奮,到秘密基地發現商家的『海芋』形式改變了,愈來愈有商業手法,『海芋』佈置整理的真美,愛花的我倆嗨呢!一直的拍拍拍,『夠了,等等沒時間畫了。』下午還有工作的我說著。
在涼亭很快地選了手機裡照的『海芋』倆人畫了起來,喜歡畫大的我畫了大張圖。六朵大『海芋』四朵小『海芋』,把『海芋』的位置先抓出來。開始下筆的畫,在大片『海芋』田裡畫『海芋』,覺得幸福!
隔了兩天跟朋友又再次造訪秘密基地,『海芋』還是一樣的美麗。想著上次已照多的『海芋』別照了,忍不住的又照,它實在太美麗了。照相高手的大家各自展開的拍拍拍,怎麼拍怎麼美,『海芋』田真的美美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