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圓滿109/04/28



    在工作室遇見朋友老師,她說了她的忙,開了視頻的她,是有得忙了,我說「沒關係,就三個禮拜。」她說「那是,要做50多集。」心裡只有讚嘆!有能力的她願意把所知的給有需要的人。如此真的可以幫助在親子關係上徬徨的人。
    那天聽了朋友老師視頻,口條清晰,說的不只是親子關係,喜歡中醫保養好的她也談了身體保健的一些觀念。帶領私校讀書會多年的她,有經驗的闡述著一些觀念,用如此方式幫助人是棒。
    她說了一直跟父母一起輔導工作室大孩子,考上了台北藝術大學,愛表演工作的孩子如他願的考上與表演有關的科系,媽媽也如願,孩子考上她要的國立。愛幫助人的她說著此事,讓訓練過的我開心。
    是位長的帥氣的孩子,回憶著在那段訓練他的日子,看到獨生子的他,得到父母滿滿的愛,高中生的大孩子他願意來工作室做運動,他的認真、堅持是我喜歡的。
    最後工作室有攝影專長的高中生的,幫忙拍攝以為男主角他自編自導的片子,讓孩子做備審,此事也讓我高興,孩子間的互相幫忙,讓此事能順利。
    把此事我歸納在一個「緣」字上,母親上了老師的讀書會願意的讓孩子來工作室,當年孩子國三正好要考高中,成績出乎意料的好,考上公立高中,後來選擇自然組的讀的辛苦,為此他跟老師說,跟老師緣分好的母親願意聽讓改社會組,孩子不在讀的吃力,願意的認真。
    今天有了好成績大家都高興,是緣分,是緣分,祝福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