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守好109/04/10



   『媽媽今天舞團的人說我跳舞不錯呢!好高興』從小練過舞的她,媽媽我心裡有數的知跳舞難不倒她。前一陣子鼓勵宅的女兒答應同學,參加她們的舞團。  
    由學生、社會人士組成的舞團,第一天跳二小時回來,孩子沮喪覺得自己弱,在家苦練了一陣子,晚到團體的她跟上了大家,慢慢地給了她信心,媽媽我也跟著高興。摩羯座的女兒謙卑內斂,身材高挑,每次出門我會跟孩子說「妹妹你很會穿衣服呢!好看。」給孩子信心是我想要努力做的事。
    賽斯說陽光般的念頭(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才是身體真正的維他命。 我們的『信念要健康要陽光,有陽光的念頭比維他命更有用也更重要。很多人吃了很多維他命,體力還是不好,那是因為我們的情緒沒改變,心態沒改變,不是營養的問題是身體的問題。
    『安全感』是要自己給的,不是從別人身上去要,是要從自己的心靈裡找。平時要多做轉念的功課,從不同的角度來詮釋跟感受事情。人是可以簡單的,就是簡單顧好家庭,把家照顧好。現在的我不讓自己做不快樂的事,讓自己開心、健康,守好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