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富足2020/04/21



     人與人相處要相應,才會在一起久,如思想是不相應,是可以不要勉強的。知足現有的朋友,那是聊得來,會互相欣賞的人。那天在山上上打鼓課對音樂敏感的同學,下課說著「這音樂我覺得應該如何……」接著他真的去跟老師說,是認真的同學,回到我旁邊的座位,跟比了個『讚』。如此的動作如他之前也給過我。那天一人亂丟垃圾,大家不敢說,我去制止了,也給了我一個『讚』。
    幾堂課下來,因為疫情在山上空曠處打鼓的大家,那天明顯發現大家都進步了,老師給的東西也愈來愈多,打的好過癮,覺得自己也進步了而竊喜。回到家熱情的在群組發表內心感覺,是開心。
    人會聽演說是要相應才會去聽跟想寫下來,聽到演說喜歡的想留下紀錄:『愛自己是要看到自己的努力跟付出,富足的生活來至於富足的人生觀。』
    我們散發出去什麼樣的能量,宇宙都知道,『要去相信宇宙有我們想要的一切,相信宇宙本身是富足的。』『地球資源是無限,能量也是無限,有愛的宇宙會支持我們做的所有事。』我們的心量要大,要相信宇宙是有智慧,相信宇宙是會有所有可能性。『富足的心態是感謝,感謝我們過得如此的好。』
    我們擁有真的很多,要知足,不要為一二件小事讓自己太去在意,有個富足的心態,靈性豐富的心,讓自己過著富裕且靈性。感恩自己的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