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六堂課2016/12/26


    當初為了要說服快八十的三姨去練氣功,一次次地去電。說著:「只要兩個禮拜的時間,六堂課。」應酬多的三姨說:「我看看有沒有事在說。」在報名的最後一天,三姨來電說要參加,這讓我高興。此次的課程跟之前不一樣,改成周五、六、日各一堂課,兩周上完,也就是六堂課。這次也邀請了跟我有緣的三位同事朋友,我一說愛健康的她們都願意來學。
    那天師兄說了一句話,他說:「現在的人請他們來學練功為身體好,大家都說沒時間。卻有時間看病、吃藥。身體健康的維護是要即時啊!」熱心的師兄,是如此的語重心長,讓我好好的省思了一下。
    在我的觀念裡,覺得人電強身功法結合了保健跟治病的功能很好。練功也能幫助,保健別人,跟自我保健,甚至治病是件好事啊! 因為功法簡單易學,且有很大的功效,讓我很認真地儘量的早晚練功,給身體也帶來了一些改變。
    那天第五堂課上完,看到三姨,走路速度快的走在我前面,替她開心,覺得三姨的身體狀況,似乎變好些。有一天下課,當志工的朋友先生跟我說:「學這功法好,重點是回家一定要練啊!」怎不是,任何氣功的功法都很好,有人練了後身體得到健康,那是因為他們做到持之以恆,不是嘛!
      昨天是第六堂課結束的日子,阿姨、妹妹都很認真的跟我感恩的說了「謝謝!」看到她們五個人學的歡喜,讓我感到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