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聚會2016/12/12


    那天難得久沒見面朋友請我們去他們的大社區玩,朋友買了大披薩,火鍋料,熱情的款待我們。這群朋友是我年輕時交的,現在他們孩子都小呢!要上班又要照顧孩子真的很辛苦,現在孩子大的我是輕鬆了。還記得當年沒孩子的她們,也是年輕美少女時期,都幫我帶過兒子,真是時間飛逝,轉眼間她們已是幸福的媽媽。
    當天朋友說要玩-交換禮物,實在不習慣如此的我說出了一些想法,因為孩子有小五的學生,也有幼稚園的孩子,又是我們大人,真不知如何做交換。說著我只買孩子的禮物,不抽要直接送。
    在社區提供的大廚房見到十多年的老朋友,吃著朋友準備的大披薩跟熱騰騰的火鍋料,看著孩子跑來跑去,大夥開心呢!五個不同年齡的孩子當場我直接送禮物。結束後轉戰朋友家時,喝著咖啡跟茶,大家開始開心的話家常。此時小一的孩子打開我的禮物,大聲的說耶!!時,很高興買到孩子喜歡的。又看到幼稚園的孩子在地上一路拆著禮物的模樣,有趣極了。最後大伙溫馨的合照起來。
    現在再次看著相片,分別有一個孩子,二個孩子,三個孩子的媽,真的是各個滿臉的幸福樣,美麗極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