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女兒


    那日與朋友聚會,她聊起女兒滿臉幸福模樣,讓我替她高興,朋友結婚七年才生了個兒子,在七年也才有了這小女兒。印象裡小女兒出生,我去看過一次,就在也沒見過面,此次能見面,我們都很高興。
    女兒已亭亭玉立的美麗,很黏著媽媽,看的出她倆感情甚好,是一對緣分深的母女。背著女兒,跟我說女兒好乖呢!已小學五年級的她,好漂亮,以我的職業敏感度,知道是位能力不錯的孩子。
    朋友跟我講她跟女兒說,以後不要嫁人,我問她女兒,也說長大不要嫁人。朋友被我唸了一下,我說你怎能如此自私,她開玩笑的說,男生沒一個好東西,大家笑的好大聲,我說那你還結婚。玩笑歸玩笑,孩子誰不是父母心中的一塊肉,都希望她們能過好。
    我的女兒我不也一樣的如此疼著嗎? 說說女兒,讀了高中,因為功課一直保持第一,讓她有自信很多,整個人也突然成熟長大許多,常會跟我說心裡話,很珍惜跟她的好關係。

    對她要求我的事,儘可能地會去滿足她。講究吃的她會要求的說:「媽媽我今天想吃珈喱可以嗎?」「媽媽我明天早上想吃飯糰。」覺得物質慾望不大的她,如此小小的要求,能讓孩子開心,愛女兒的我就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