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分享2016/12/17


    
昨日因為學的氣功不錯,自己收穫很多,新的一期課程開始,介紹了親人-阿姨跟妹妹、朋友去學,在士林狹小的活動中心看到非常多人有些擁擠,看了擁擠的會場,我擔心起等等大家如何練功,好在練功時把椅子收起來,空間才大些,開始是由我欣賞的邱師兄跟大家做說明,介紹人電功法。
    介紹我去的雅玲說師兄跟她說,希望周日的課程裡,我能跟她一起做一下心得分享,覺得自己很是資淺,怎會叫我分享。隨即就放下的做吧!還有兩天,於是打起草稿,記錄下來。喜歡寫部落格,是因為想為未來的自己留下紀錄,且跟有緣的人分享:
    介紹我來學習人電強身功法的是朋友-雅玲,她是我在讀所長班時的同學,因為緣分的關係,同是做教育的我們,她說的我懂,我說的她懂,所以成了好朋友。忙碌的我們,每個月幾乎都會約時間見面。為了要我來人電,她說了一年多,每次都因為因緣不聚足而沒去成。學習後得到很多好處,所以此次帶來了二位我最親的家人-妹妹跟三姨,還有朋友來學。
    知道自己是個有個性的人,對事情有自己的解讀方式跟想法,尤其是身體,當有一些小的不舒服,我會解讀是業障病,會很認命的讓它慢慢的熬過去。但發現年歲漸長,感冒變的不是如此容易的好。身體上也會有一些莫名的不舒服。
    尤其是這幾年發現自己下半身很容易水腫,上午的腳踝跟小腿還細細的,到了晚上它就會腫起來。前一陣子發現自己運動的時候,膝蓋蹲會不舒服。不愛吃藥的我,心理一直在嘀咕著要不要去看醫生。但又思考著身體它是會有自我修護的功能不是嗎?開始飲食清淡,開始作息正常,開始多走路,確實改善了許多。前陣子發現自己變得不好睡,直覺告訴自己應該在尋求一些方法來改善身體的品質。
    於是問雅玲何時有開課,雅玲說好像淡水快開課,於是安排了時間就來了。覺得人電的功法好簡單,練的頭一個禮拜,排尿的次數改變了,變的很多。慢慢發現自己容易水腫的下肢變小了,以前在一天的上午才會看到的小腳踝,到了晚上,它還是一樣的小,讓我興奮。
    那天知道自己感冒要來了,早早的睡覺,一早起來頭很痛,那時因為人電上到第五堂課,知道了保健手法,在床上做了師兄姐教的C7+患部(額頭)5分鐘,很神奇的頭不痛了。這是第一次嘗到保健的甜頭,想這也是源於我相信它。
    接著開始每次感冒都來的鼻竇炎發生了,因為嘗到甜頭了,看了葵花寶典我知道要做C5+患部5分鐘,做完開始捉氣,神奇的事又發生了,從年輕後就沒有過的,不好出來的鼻涕,一下子就出來。此時敏感的我知道這感冒很快會好,果不其然,沒吃藥在不到一個禮拜好了,於是我又更勤快的練功。那天拉肚子-很嚴重的拉水,在上課,一個上午不敢吃東西跟喝水,想想如果想上廁所,屋裡的孩子沒人看怎辦,做了按C3+C7,熱敷患部右小腹,一天就好了。
    之前練過大周天跟小周天會有意識的引身體裡面的氣走,開穴回來靜坐,氣走到督脈時,第五跟第四穴道,第三跟第二穴道時,開穴的那部位,會很熱,這件事讓我很興奮,因為知道那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那天六堂課上完,各位師兄姐還是叫我們回去共修,師兄很認真的教我們如何接訊息水。那天才確實的把如何接訊息水搞懂,我坐前面看著邱師兄跟主師爺拜了一下,叫我們手舉起來,他在前面發功,師兄走到我的左邊我手心一陣熱,又再回到右邊發功,我手心勞功穴的地方又更熱,自己坐在會場上,內心很是興奮。覺得那是我一路練氣功來沒有的強烈的感受。當時覺得自己收到別人給的好處,要回饋的感恩,於是回家寫了感恩的訊在群組上謝謝師兄。
    人要先有意念,才會有行動,我相信氣功會幫助身體,相信身體本身是有自我療癒的功能,因此也相信保健的功效。這一切都源至於先有意念-相信的產生。
    先有意念的相信產生,才會有結果。在我的生活中,每件事都是如此的相信著,生活中一切也都是按著我所謂的好的路上走,感恩一切所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