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感謝2016/11/13


    學了兩個禮拜的氣功功法訓練,師兄姐交代接下來的連續三個周六要回去共學,隔週的周末正好同學會,因為晚回台北,沒能趕上第一次的共學。昨日讓自己清靜的只等待做這件事,因為這是喜歡的事。三週來,每天都會練功,為了讓自己能更歡喜練功,在練功時,配上國樂音樂,感覺很好。
    提早到一人在淡水,逛了一下老街,排隊買了潤餅吃,假日的淡水人真多,喜歡如此安靜地做自己。快六點上了公車往「頂好」附近的活動中心趕,到會場,高級班的學員也到,讓會場很熱鬧,一開始聽著音樂裡老師的口令,大家一起練功,師兄姐說每個功法要做364554下,都要是9的倍數。上次老師說完話換下一個動作我36下都沒做到,覺得速度真快。這次在回來大家一起練,因為在家有練習慣的關係,此次就跟得上速度。很專心的練功,身體很熱,跟在家一人練有些許的不一樣,那應該是大家一起練的氣場。接著由師兄說了一些靜坐的要領。
    資深的邱師兄也跟大家說,他原本的身體是已要進棺材的人,練功救了他,現在的他每天在家練功加靜坐7小時,及熱心幫大家服務,勉勵我們要為自己的身體努力。哇!!!真是讓人讚嘆7小時呢!他的努力救自己跟熱心助人,感動了我。
    接著資深的他教我們如何接訊息水,叫我們把手舉起來,就見他跟主師爺拜了一下,開始給我們發功,他先向坐前排我的左邊走去,我兩手很明顯的熱起來,他在向我的右手邊走過去,我的手又更熱了。接著教我們如何接訊息水。在上課的過程說了多次,如何接訊息水,這次如此清楚的演練,才讓我真正的懂。
    了解自己的個性,是不太會說甜言蜜語,跟客套話的人,尤其在如此人多的會場,更是不多話的安靜著,時間一到就走人。但是這幾次,確實有學習及感覺到溫暖,覺得應該要說出來。於是回家後,坐在書桌前,計畫在150人的練功群組裡說出『感謝』。
    說了今天共學的回饋心得:如此寫著『感謝邱師兄幫我們接信息水的發功。當我手舉起來,邱師兄走到我的左邊,手一陣熱,師兄走到右邊,我的手又更熱了,很開心。』『這三周練功心得:現在的學習歡喜,儘量地去做到早晚各一次的練功,功法簡單又容易學,練時全身會發熱,很舒服,偶爾會聞到〈香〉味道。台上開穴回座位靜坐,氣走到開穴處會有發熱的感覺,那會讓我興奮,感謝師兄姐無私的付出。』真的感恩,如此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