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剪髮2016/11/26


    今天被三姨拉去修剪頭髮,三姨要整理頭髮,幫我也約了設計師。前陣子我現在留的學生頭,被三姨、表姊唸了不知多少次。不知為何這次我很是叛逆的完全不想理。
    年歲漸大許多想法真的跟以前不一樣在改變,以前是如何的注重著自己的儀表,尤其頭髮,每星期一定要去做護髮,上理容院整理。近來非常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尤其是頭髮覺得好整理,整齊就好。那天在阿姨家,表姊跟阿姨兩人一直說,我的頭髮沒個型的,要我一定要去整理。
    小時候那叛逆的因子起來,心想偏不。因為自己覺得好整理,整齊就好,不想去在乎別人如何看。愛我的表姊那天很嚴厲的跟我說:「你這樣去工作別人會不喜歡妳。」讓我覺得想笑,覺得頭髮只要整齊跟乾淨就好,在工作上是要能力夠,至於我的髮型如何只要舒服就好,跟別人何干。
    拖了快一個月的今天尊敬的三姨在理髮院等我,讓我不得不去面對。三姨是拿著椅子的坐在旁邊看著設計師幫我剪,讓我想笑。這件事情怎值得如此的被關心。剪完阿姨說好看多了。啊哈!跟我以前的髮型像呢! 阿姨開心一直說好看多了。我好像沒太多的感覺,只是短了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