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公主 王子2016/11/10


    一位男士友人跟我說,他買了許多保險,說著住院一天沒有5000元的額度是不夠的,又說長期看護險也一定要買,因為他父母都走了,現在是一個人,走到最後勢必是需要人照顧。前幾天50歲的他說他很想結婚,但姻緣都一直不聚足。相親沒成,跟人表白,別人三個字就回絕了。他的那段表白,我也耳聞了。我說你要有把握才可以表白啊!
    看到別人如此,我都有份同情,身邊這種人很多,女生居多年歲有些,都盼能有段婚姻,在人生道路上能有人陪伴,常常聽他們說著她們的一些故事,都會讓我嘆息。其實有很多的姻緣,他們都讓它擦身而過。
   他們在很多地方都有共通點,經濟獨立,長的都不錯,但是許多
事都是用想的,他們大多是公主、是王子,等待機會到來。其實要有一段好姻緣,是要靠自己去積極爭取。

    可以先釐清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人,有好機會來時,懂得積極的爭取,在用謹慎的心態去談戀愛。祝福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