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相信什麼 就會有什麼2016/01/01


    
只要你相信,相信你能做到,把每一件喜歡的事情去做好,夢想就離我們不會太遙遠,別人越是看不好,就要越努力。其實有時被"冷漠",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在開講了節目裡我喜歡的歌手-鳳凰傳奇的搭档兩人說著他們幾年下來相處,跟當個火紅歌星的心路歷程:曾毅:「當社會需要你沉澱時,需要不斷打磨你時,就踏踏實實的去做。」玲花:「我們不是一夜成名的,是一個台階一個台階,踏實地的走上去的。一個組合,首先成立的時候,我唱高音,是因為我聲音比較宏亮,他的說唱比較有風格。曾毅的"說唱"角色,大家會以為他沒唱的多犧牲了,其實沒有,因為我們是一說一唱的組合方式,他是把自己的部分完成好,讓大家記得"喲喲哥""哦耶哥""留下來哥"就成功了(歌曲中多是如此的喊唱),大家以為他沒唱,被冷漠了,其實沒有的,因為一說一唱是這組合的形式,如此的定位清楚,所以我們才能走到今天。」音樂不分高低,大家喜歡就是好歌曲,我們的歌好在夠直接。
    兩位搭档,說著一路走來心裡的感受,來內蒙古的玲花先說,2004年出道,大家說他們是網路歌手,在網路還沒發達的時代,別人如此說,她不舒服。後來又說她們是彩玲跟廣場舞歌手,當初她非常不開心,後來慢慢的想開了,她只要把歌唱好就好了。
又述說著與搭档相處的一路上,分歧,意見不一樣,甚至很長時間不說話,舞台上也不正眼對看,後來覺得這是個過程,也是一個讓大家會愈來愈成熟的一個過程,曾毅(搭档)曾說過一句話:「你要如何我陪妳到底。」感謝他(曾毅)的那句話讓我充滿力量。
    搭档-曾毅接著說出他的心聲:「老闆曾說玲花是簽約的,我是被簽約的,所以當初是買一送一的,被簽約的我當時很不是滋味。」簽完約他覺得等於是賣身契,說話也沒了話語權,本來是玲花的領導一下子變成陪襯的,心理落差大,心裡很鬱悶。後來,如此的組合方式,受到大家的歡迎。
    也曾經心態膨脹過,經過一些事件的磨練後,覺得要學會承受,把歌唱好,少抱怨,話少說一些。最後還是說出他的期待,期待能有一天"說唱"角色能變成"主唱"角色,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要""。說著他以前是個工人,覺得成功是無關出身的,而是因為我們的相信。
    對喜歡的歌曲主唱人,本對他們陌生,聽著他們誠懇的演說,有了份了解跟學習。開心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