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唱歌2024/03/01

  

     二月的最後一天,二月二十九日約好唱歌日。一人先到了唱歌場。說著樓上是黑的啊!老闆娘的她跟著上樓,教我如何開燈開機器。這是辦活動的我跟她比較熟識後,她的舉動。

    上午通過電話,知道他們會晚點到,早到的我練著明天要驗收的歌,一遍遍的唱。唱了快五次他們才來。此次是跟家兄弟姊妹的唱歌約會。我會說著是高級班的聚會。

    想著常跟高手在一起學習,是可以鞭策自己,認真努力地往前的進步。只有認識的我們。在場地裡,還可以地跳舞。我喜歡古風的歌曲。如:西風半壺沙卷珠簾聽雪渡紅塵荷塘月色她唱閩南歌曲的多,我唱國語歌曲的多。

    家兄弟今天唱了很多的老歌,曲曲都好聽。「度過了愉快的時間。」回家時聽到大哥說。是、是我也是。會唱,也是歌唱班的家大妹夫妻倆,在結束前唱了一首『你莫走』震驚我。一方面沒聽過,歌詞太有趣一方面唱將的他們唱的好!

    分享歌詞。是一首男女對唱曲『妹兒丫頭你莫走 唱首歌歌兒把你留 歌中有我對你的真情 歌中有你的溫柔 哥哥哥哥 我不走 妹妹陪你到白頭 陪你直到星星不眨眼 陪你直到月亮躲山溝  你莫走 我不走 賭過咒 拉過勾 你莫走 我不走 天做被 地當鋪 妹兒丫頭你莫走 唱首歌歌兒把你留 歌中有我對你的真情 歌中有你的溫柔 哥哥哥哥我不走 妹妹陪你到白頭 陪你直到星星不眨眼 陪你直到月亮躲山溝 你莫走 我不走 點個燈 修個屋 你莫走 我不走 生個娃 養條狗 你莫走 我不走 點個灯 修個屋 你莫走 我不走 生個娃 養條狗 生個娃 養條狗 你莫走』有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