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活動2024/02/18

  

   「這給你吃,我自己做的紅露黑棗。」周日的這天下班,聊得來,住同一社區,久沒見面的學生家長,我們去散步。下午好天氣太陽太大,找了地方的坐。母親的她說了學生她跟他兄妹的近況。時間過得是快。跟女兒從小玩到大的她女兒想去當空姐,兒子他在聯發科上班,都是媽媽她的驕傲。 

    女兒她說「媽媽我想每天帶便當。」「喔!好,要吃什麼你在跟我說。」跟女兒說「妹妹你最近上班還好嗎?」「好啊!」剛上班會找我談工作煩惱事的她,發現長大了,可以自己處理工作上的事了。

    年過了,新學期開始,學習課,旅遊課,還有幾個活動,和工作有得忙。跟自己說活,要活在當下隨時都要快樂。接下來月底旅遊課有開學說明會,又要見到玩樂的大家。上手機課,認識一批同班的同學。

    最年輕的我辦活動。內湖的他們十幾位來北投玩。此次安排去看三層崎花海,吃飯、嗨唱。看到他們開心,我會開心。月底前活動多,大妹要上來台北玩,帶玩樂加泡湯。唱歌班的春酒,驗收歌曲。團體每月一次歌唱聚會。

    我辦的活動,歌唱班菁英唱歌聚會,都有得忙。在沒事時,希望自己是安靜的,可以得畫畫,整理孩子資料。

                            屬於我們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