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

爬山2024/02.20


   「我上BUS了。」「了解。」娘家大妹來台北玩。愛健康的她,要我安排泡湯跟按摩身體。上次來她做過,她喜歡做身體按摩。我也是,是很認真的人,很幸運的認識她。

    周一的這天泡湯處公休,姊姊我失算。下午三點半才有時間。想著帶愛爬山的她去陽明山玩。帶她去陽峰古道,那是要從A地走到B地的方式。

    先生帶我走過。一樣的路線,先把車子停湖山國小下面。往七窟湖山國小的方向去,走湖山國小旁的湖山國小步道。一路往上都是階梯,愛走會走得她。認真的把褲管捲起來的走。

    妹妹可愛,一路我們爬得汗流浹背,她毫無負面的話語。一方面累,話少的我們就是爬。很快地就到陽明公園,花季我們往陽明公園走去,很多人,很多的櫻花。開多的是桃紅色的八重櫻。

    走到花鐘處,有人唱著名歌,美景聽著孰悉的名歌曲,是愜意舒服的。人多熱鬧呢!拍拍照,因人多沒多逗留的往前方。不遠處的陽峰古道走去。有些人在此鋪了地墊,吃起東西。

    與我預估的時間差不多,九點半開始爬山,十二點回到停車處。帶妹妹去吃天母有名氣的義大利麵。好吃,兩人吃的開心。回北投到我家洗澡後去按摩。按摩完,送她到捷運站,姊姊的我知道,愛健康的她滿足,她開心,姊姊我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