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關懷2024/02/03


    今天要去家教,才開始在捷運上刪照片,旅遊才回來,手機裡的相片真多,手機容量有限。假日的這二天課多,要記錄孩子上課狀況,手機真的會裝不下,努力地刪。

    昨天翹了唱歌課,跟久沒見面的喝下午茶。她是疼我的姊姊,個性跟我很不一樣。到那才發現她把LINE相片刪了,一會是兔子、一會是熊的貼圖。跟我說著,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太多事。又說著,她如何的不喜歡FB

    可以理解,身邊這種人是多的,對凡事都冷漠。覺得喜歡就好。說著兒子結婚她跟孩子都不會常聯絡。說著可以理解孩子也是如此的,包容。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思維中,如此覺得快樂就好。我跟她是很不一樣的人。每個人只能衷於自己的做自己。

    那天老師她談到,孩子會不喜歡跟老人在一起。有不同看法,說說想法。那要看父母是怎麼教的,還有就是孩子小時候是不是老人帶的。如果孩子小時候一直是跟老人在一起生活,對老人家是會比較喜歡跟有耐心的。

    其實我自己是不希望年紀大的人帶孩子的。怎講,覺得殘忍。老人家(體力不足)辛苦,孩子會可憐。除非老人家體力好,說話正面,又可以陪孩子玩,才可以。要有正面影響才可以。 

愛我的她 不會反對 放了一張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