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看病2024/02/02


       新的一年,一月匆匆過,很快的二月了。日子就是如此無情飛快地往前走。一月三十一號的那天,經朋友介紹,預約了榮總中醫。說著一點半報到,沒一點就在哪了。

  報到後才知道自己網路上,搶到的掛號名額是錯誤的。插卡掛號失敗,小姐把我叫進去。說掛號程序不對。說了對不起,好心的她說,下次不行這樣,幫我補掛上。很感恩她的慈悲。

    西醫、中醫更相信的是,中醫。憑著直覺知道榮總這始終掛不到號的醫生,是很棒的醫生。上次掛號小姐跟我說,可以先掛別的醫生,在慢慢轉回這名醫。說不,又說願意等。

    那天終於讓我看到相片上的他。說了自己來的目的是調整體質…….。他說著,我有些小感冒,先醫感冒。才想到玩回來,睡不好,原來是,感冒了。就感覺喉嚨怪怪。

    回來吃了兩包藥,明顯感覺身體舒服些。拿了一星期的中藥,只要190元。想想在沒健保的中醫院,拿防疫散中藥,一包就要80元。覺得此處看中醫雖要等許久,但值。

    愈來愈喜歡自己一人在家,在餐廳做事,覺得安靜的喜歡!

 

 作品-桃園硯台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