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畫下午茶2019/11/20



    我們說好周二要去中山站的餐廳畫畫,因為要找地方不喜歡遲到的我提早半小時到那區,找了一會到達店門口,看時間早了20,想著朋友應該有定位,進去等大家。
    一進去說著來畫畫的,店員很不友善的說,時間沒到喔!我們是要計時的。喔!的一聲我走出店,心想好沒禮貌的人。這或許是個不缺錢的店,心想今天來過,應該是不會再來這家店。
    一點準時又再度踏進店裡,店員說在二樓,我們幾位同學跟老師到了點飲料、蛋糕,開始用著相機照各種角度的杯子跟美麗的茶壺、各式蛋糕。看看在巷子裡的餐廳二樓環境是美,古老的窗台、桌椅、玩偶是有特色。好好聽的音樂,我跟自己說,看在如此美麗的環境,悅耳的音樂,原諒那店員之前的無禮吧! 很快的我就找到了要畫的蛋糕杯子組合,開始作畫。
    不喜歡拖的我,很快地打好草稿,請老師看,幾個角度問題改一下,開始上色,不太喜歡在畫畫時多話的聊天,就是畫畫,這是我畫畫的態度。想著把杯子蛋糕的形體處理好,顏色上勻稱。
    很快地完成,畫完跟老師說:「這茶杯墊跟杯子光有顏色有些單調。」老師說:「你有發現喔! 」接著補上一些花紋,在杯墊跟杯子上。哇!好看多了。喜歡老師的會教,不匠氣的指導,那是有尊重我們個人特色的寬大心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