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婚禮2019/11/24



    親戚裡大表哥是我欣賞的人,很愛我們這些表弟妹,為人正直嚴肅,會教育孩子,二個兒子書讀的好。知道他跟表嫂在孩子小時候很用心的花心思教育孩子。不久前表哥跟我聊到內斂的大兒子如何交到女朋友,說著有結婚的安排。
    忙碌的周六,成長課請了假,想想上午的家教課還可以上,在去參加外甥的婚禮,知道地點在有些陌生的南港。不喜歡早早緊張的找事,當天才把喜帖拿出來仔細看,計畫著上完課可以如何搭車到目的地。
    想著裝禮金的紅紙外要如何寫,在捷運上把祝福語寫好。正看著喜帖想著轉車事,抬頭看到正前方二位大舅家的表姊跟先生們,真巧開心一路有伴。會場上看到久沒見面的新郎,哇!帥氣呢!見到表哥跟他恭喜,想想今天他應該是最高興的。找到位置,看到大表哥招呼著客人,西裝外背個背包,跟他說著不要背背包啊他說「裡面有重要物品。」我說「可請人顧。」「喔!」那是我喜歡的老實表哥。
    不免俗地大螢幕上放著新人的成長照片,讓我知道外甥的好運動,還有女生的開朗。感動的還有孩子貼心用影片放了父母小時候帶他們的畫面,配合口白,感謝爸媽照顧他們的辛苦話語很感人。知道表哥表嫂身教做的好,從影片裡也可以看得出來,相信孩子會以表哥做榜樣的愛家愛老婆,祝福新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