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內我2019/11/11


    
    每個人的『喜歡』是主觀的,說說我的喜歡,喜歡學習喜歡聽有溫度的演說,喜歡許添盛醫生說『賽斯』。每天都要練習的花點時間跟自己感覺在一起。要練習如何把我們自己的能量變成力量,力量變行動,行動變實像。會有疾病是因為能量無法轉成力量,能量往肉體跑,變成被阻礙的能量。
    我們能做的就是跟『內我』說話,持續的向自己的內心問,向內尋找答案(自己要的是什麼)。我們不要完全靠《自我意識》解決問題,向外尋求答案,真正的力量其實來自於我們的內心。
    昨日下決心退出了不該在的群組,想要默默退出,不想找事,無奈三C能力不好也不會。跟著心走,這年歲慢慢地已不想做勉強自己的事,知道自己是敏感的,知道那是『內我』的聲音,人跟人是要有緣分的。
    問自己有沒有內在的力量,有沒跟『內我』合而為一,有沒有跟『內我』連結,有沒讓自己的『內我』帶領。這是要做練習的,學習試問內在自我有要說什麼嗎學習去信任,相信自己很重要。
    說到此,說個故事,那天跟朋友去泡湯,有年歲大的退休老師跟她朋友,只有我們四人的澡堂,老師的朋友說,她前陣子摔了一跤撞到頭,各大醫院跑遍,什麼檢查都做,半年來頭痛一直不好,結果有一天她跟主耶穌禱告,如果讓她好,自己開公司的她願意把家讓出來幫助更多的人,神奇的事發生了,困擾半年多的頭痛第二天好了。她問我相不相信,我說當然相信。
    幫助人的事,所有力量都會過來幫忙,包括我們自己有的『內我』都會幫我們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