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朋友 2019/08/09



   『唱歌我不喜歡當分母。』說著出遊的日子,颱風來攪局。畫完畫的我們去唱歌,的歌聲是好聽,有空靈感,跟她身上的仙氣,合!我呢!算是粗曠宏亮吧!(好笑!自己說。)兩人算是愛唱,能唱。

    我的畫畫老師的真、善、誠懇是讓人欣賞的,那天巧遇也是畫畫老師她媽媽,我們合照後去訊:跟你媽約會呢!的逗她。回:怎會!說好父親節的那天,我們如何的去玩,加上上畫畫課的計畫著。計畫趕不上變化,颱風到來。她說颱風天上高速公路先生會擔心。我說好!老地方見的給計畫。
    亦師亦友的真的很會教,曾跟我說過故事,畫畫老師的媽媽,小時候如何的教育她。那是不斷的買紙買原料的給她畫,但是老師的媽媽從不糾正她的畫,給她自由。聽了感動!
    畫畫,吃飯,唱歌,晚上還約著一起去看醫生。看醫生出來,我們學著認真嚴肅醫生說的話「你不早睡覺,我就沒辦法幫你了,還吃了什麼水果…….」「水水水蜜桃…..」在公車上的我倆笑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