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電療2019/08/08


   
   「這次音樂大聲些了。」「嗯!是。」這是上次給的建議,覺得他們有聽進去。那次來他們說話大聲,輕音樂聲音小到聽不到。朋友給了我試用卷,介紹我一種不錯的按摩的方式。
  「你很認真!」這是我喜歡的按摩師態度。按摩師說:「謝謝!我媽媽說過,做任何事都要認真。」喜歡20出頭年輕如此說。很像(幫我做身體的人),都是認真安靜的人。在我的認知裡,做一位按摩工作的人,一定要專業跟安靜。專業跟安靜都是對患者的一種尊重,不應該是一個嘻笑的場合,也因為它是一項很耗體力的工作。
    對可以健康的事,知道自己是很熱衷的,那天去試做對這種按摩手法很好奇,它是讓電進入身體讓電去流動。知道的是所有的『病』跟穴道阻塞有關,凡是血液不流暢的地方,身體是會出問題的。
    上網查他們如此按摩法的根據,有意思他們如此一說:透過電流的速度,產生正負極,治療師配合正負極,陰陽的反應,產生一個直流作用,這直流作用,速度因為電產生一個微量的熱力,把全部的微絲血管,全部積聚在主要血管的垃圾排出,讓全部的微細血管暢通,使血液循環回復正常流通到該去的地方。
    知道他們是運用電流的刺激,讓細胞活化,讓身體的新陳代謝活絡起來的一種方法。做前基督徒的他們會先幫患者禱告:主啊!謝謝您把杏林姐帶來,請您幫助她身體獲得健康........這行為有受到感動。
    那天跟我緣份好的說老闆娘對人很好,說了他們公司的理念是幫助更生人(做過牢),照顧牧羊人(牧師做不用錢),幫助每個人身體變得更健康,聽到如此說法,有份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