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深緣2019/08/27



   

   『有沒跟你說過,你是有福報的孩子。』『有!』『現在相信了嗎?』孩子靦腆的笑。朋友來訊問「你問要不要當外國學生的中文家教。」妹妹(女兒)聽到好高興。

    她是有能力的孩子,謙卑保守對人謙和,是媽媽我欣賞的,知道老天是會眷顧如此的孩子。妹妹高興的說:「媽媽幫我謝謝阿姨。」她回「我第一個就想到,我也很開心,好棒!

    的緣深,是朋友變同學再變工作上合作夥伴,能力好的她一直做著幫助人的諮商師。帶領私校讀書會幫助了家長學生。說起跟她的緣分,哈!想到通靈的同學說是上輩子延續下來的。 那是可以解釋緣分深吧!不會互看討厭,多年前朋友介紹我進入團體,那是一個有五、六十人的大團體,當時她是班上的課編。
    每次上台說話,都是言之有物,那做事認真態度是我欣賞的。有一天團體出遊,我主動說要坐她旁邊,緣分就如此牽起。接下來快十年,我們就如此的綁在一起,一起讀書一起工作,在性格上我們有著不同的優點。
    她是位思想家-諮商師,很會理別人腦袋裡的東西。如此說就是很會幫別人腦袋裡亂亂的線一條一條的拉直理出來,那本事我見識過是讚嘆。我是位有執行力的人,在工作上她是信任我,能看到我才華的欣賞合作,如此我倆應該算是緣分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