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假日-泡湯2019/04/01



    番茄買多了,到家後面的補習班分送,哪裡有以前的好老闆跟我介紹的好老師,我們開心的話家常一番。晚上約好孩子都走完去散步,我們一路沿著泡湯池、文物館、圖書館的繞一大圈,加上白天走的路,輕易地完成了10000多步,做了『營養學』課的功課。
    老師是位虔誠的基督徒,人很奈史,喜歡跟她交談,會跟我細說著家族的一些瑣事,那是永遠的正面,說著我們要一起去泡湯。假日裡我有行程要走,家教、工作室工作,到協會領證等瑣事。她要去教會跟看妹妹。
    兩人說著假日尾聲,忙得差不多後去泡湯。難得的喬好時間,我們騎車走山路,年歲稍大的她有些緊張。告知山路我熟,騎車的技術好的讓她放心,研究過是可以直達泡湯店的門口。在到達前會有幾個很大又陡的下坡(為此好好的把車子剎車功能檢查過),看到陡坡時她『欸喲』的大叫一聲,我說放心!放心!的慢騎。
    第一次來此的她,覺得水燙,我熟的環境,她是新鮮的。結束對環境好奇的她說著像日本的巷弄,夜裡已黑的晚上我們用著高功能的手機拍了照片,她像孩子似的開心。跟我說著我們不要再走山路了,於是我們騎著車走了另一條路到天母。用餐時她說著她的開心,偷了一點時間享受的我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