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我 孩子2018/03/10



    
假日的清晨趕到練後半段的太極拳,喜歡現在的放鬆跟身體狀況,週六的忙碌,讓我更珍惜週日的放鬆。一早女兒被我催促的讀書,孩子自愛的認真,那是沒後路的認真拼指考。
想著天冷沒事的我泡湯去,刻意不帶手機,往山上騎去,空礦的山路濃濃的溫泉味,騎了約莫二十分鍾到了泡湯處,連著來兩次,讓我把路摸熟了些。今天在指揮路況的先生告知下,直接到泡湯店家門口讓我興奮,下次就如此到門口。
天冷的今天,人爆炸的多,安靜的泡湯,覺得有點像是下餃子,還好泡湯池是一半室外空氣可以,放鬆的泡,泡熱了在到冷池泡,就如此的來來回回泡,身體好舒暢。開心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態,喜歡自己現在的獨立。
回家洗衣理家,晚上到餐廳陪妹妹家教。下禮拜的兒子婚宴要舉行,告訴自己平常心平靜過。接著還有妹妹考大學事,盯緊孩子用功,不敢怠慢的服侍孩子吃的,還有照顧好她心情是我目前的功課。
回憶以前兒子十二歲,才生女兒當時的心情,就是現在的狀況。當時想,有一天兒子結婚,我還會有一個孩子讓愛孩子的我們忙。時間過得真快,前兩天還跟女兒談到未來讀大學會不會搬出去住一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