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回憶2019/03/23


    
    周末是趕的生活,一早做了也吃了營養課老師規定的食物,接著趕著做家人午餐,有女兒愛吃的珈哩。此次的成長課是停最久的一次,太想上的我,提早的到會場。
    跟隔壁同學做交流,認真的她已到達老師功課進度,知道的我沒有羨慕。下課時會有很多人,會去找老師聊一聊,說說自己上課中或做功課會碰到的瓶頸,不知問什問題的我,今天也去排了隊。
    說著自己不想做上次的功課 (做任何事都要有動機,怎是沒有。)老師告訴了我另一種做法。說實在上了老師課讓我更看清楚許多事情的原貌,了解為什麼會是如此,為什麼又會是那樣,知道那是定位了,在定位上做了檢視的關係。
    那天上課跟畫畫老師,談了一些家庭裡的事,發現小我甚多,同星座的她跟我如此地像。那是我們都如此不敢忤逆家中長輩,但骨子裡又是如此有自己想法,默默的做自己,會不喜歡被管。
    那天她說著不喜歡大團隊,那不就是我嗎! 每跟她聊一次,就讓我更知道自己是如此想叛逆,回憶裡的片段記憶回來了許多,快筆的趕緊紀錄起來。
    這次上課老師教我們要做這一生有的人格做整合,它的基底是要先把回憶功課做好,找出自己不同時期的人格。有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