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信念(二)2018/06/10



   『心靈實相結果確定了,外面實相就會出現方法,那是一種裡應外合。』大多時間裡我們都用自己自我意識跟心靈層面很淺的潛意識而已,使用潛意識也幾乎是用《恐懼、擔心、焦慮》的力量。說到要解決問題,創造實相是可以輕而易舉,那是看我們相不相信,許添盛醫生說的一段話。要有心想事成的經驗會比較容易相信。
    心靈實相隱藏在外在的物質實相裡。譬如電腦、LINE,我們的意念進到後面管理的設定操作,會馬上出現在頁面上。那是自我意識跟心靈裡內在實相連接到外在實相裡,也是一種覺察能力跟操作能力。有些意念是要醞釀一段時間,有些意念在時機成熟時,就在外在的實相裡出現。也說明實相是在心靈裡先創造,要問的是我們自己在心靈裡創造了什麼實相。
    心靈實相建立,它就會有能量,自我意識會透過行動把能量變成力量,力量變行動行再變成實相,這是自我意識部分。心靈實相會透過潛意識、集體的內我在外面實相裡創造事件,那是大宇宙幫我們一起建構的實相。有意思~~心靈實相運作是快的。『實相吸引跟創造涉及多的因素,但自我意識跟內在做連結,就會體驗不同的人生。』有的人跑得快,有人跑的慢,每個人不同。
    要問自己的是我們對自己的心靈實相覺察了多少? 『信念』創造實相,要先回到內心層面,我們是如何使用的。那也是自我意識會採取行動,心靈實相會幫忙完成,也是宇宙的神奇力量。許添盛醫生視頻解說,了解、學習、紀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