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歡唱2018/06/22



    那天《整護課》的我們大家約好去唱歌,安排的我提早到。含蓄的也到,老闆弄好了唱歌的音響部分,跟說了我們可以先唱,客氣的他說我先唱。近來迷上大陸歌的我就開嗓了的唱。老師跟一起到,老師一連的點了幾首歌,歌聲如歌星般的溫柔好聽,讓大家享受的大飽了耳福。
    耳聞會唱歌的開唱,那是嗓子開的唱好聽,讓我驚艷。也開唱,詮釋閩南歌曲聲音宏亮的好聽。說沒時間的跟老婆也出現,還帶了酒來。開心的大家喝開了。說著只是要來當觀眾的他,被慫恿著唱,歌聲好聽呢!含蓄內斂的也說她當觀眾,老師幫忙點了幾首歌,也配合的唱,歌聲是好聽。跟說了唱歌不難,只要敢唱就好。
    唱一首歌,跟著和,本來一左一右,此時喝的有些茫,本就熱情的,到左邊抱起了一起唱。兩個大男生就如此熱情的擁抱著唱情歌,畫面有趣極了,逗的大家笑開懷。後來唱了情歌,的年輕太太也在,我說了倆人不要對眼看喔!大夥開心的笑著唱著
    一群善知識們的開心聚會,因為人不多,讓我開懷的唱著歌,還聽了歌手級同夥們的優美歌聲,讓心情大好。上午來訊,願還有下次,我也如是想,再安排,願如此的開心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