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清楚2023/07/23


   
「可以跟你借一下先生嗎?」近來才來團體的她如此說。「可以啊!不用借啦!」我說。他們說「不用借,我們都直接跟他說話。」她跟先生說「你打得很好ㄟ,打幾年了啊!......」新來團體的她,是位認真,想學東西的人。

    週日晨間學生請假,有時間的我去練功。周日是先生帶操,打太極拳。今天老師把每次要打拳的音樂弄錯,弄成打很慢的太極拳音樂,我們全部比姊年紀還小,只有她發現音樂是錯的,太好笑了。就她人間清醒。

    本來這事是由團體裡的教授做,退休的他去日本學語言,短期深造,周日前半段帶操的老師不小心把音樂放錯,所以我們今天又多打了一套『楊秘太極』第一式。

    練拳完我跟姊去吃早餐,我們吃完早餐回家的路上,她竟然說你看,指了指地上,是五塊錢銅板。快九十的她ㄟ,竟然看的到地上有錢,讓我把它撿起來。很讚嘆快九十的姊腦袋,眼力都是一級棒!

    所以要說腦袋清楚跟年紀是沒直接關係的,年紀很大也有人是清楚的,姊她就是。發現我喜歡人是獨立的是認真是善良的。她就是如此的人。待人好的她好學跟認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吃著早餐緣分好的我們玩起了拍照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