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

喜歡2023/07/14


    生活裡喜歡去發掘身邊真善美的事。旅遊時說到唱歌一事,每次都一起出遊的兩姊妹中的姊姊很有興趣,也想來學。去訊跟歌唱班的班長說,班長說可以。帶我進班的老師知道後,上課前來訊說「,讓新朋友做我的位(在我位置隔壁)我會去找別的位置坐。」回訊「感謝!

    說。進班的這天,六十位同學的班,有人把她帶到我身邊,當時我投入大家驗收前練唱歌聲中。坐我旁邊,全班到齊班長介紹新同學,在黑板上寫上新同學她名字跟大家介紹。

    看到出很高興。班長、(班長太太)老師過來關懷她,班上的氛圍很好,很尊重新同學,那是我喜歡理想的學習環境。介紹我來班上的老師坐我們後面,坐我旁邊。新同學的她就跟我當初一下,受著熟悉朋友的陪伴。感恩這種大家庭給的溫暖。是位很有涵養的朋友,很高興她來跟我們一起學習。

    連著二天去泡湯,夏天泡湯還是舒服,喜歡在樓上空氣好的開方空間泡。空氣是舒服,湯微燙也是舒服,偶爾會是包場的狀態,沉浸在其中是放鬆是舒服。

作品 台東  比西里岸-裝置藝術 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