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和善2022/10/01


    
「麻煩妳了,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做聯絡人。」「不會,老師不會,去安排沒問題。」「好好!麻煩妳了。」我們聚會的時間再改第二次。這事處理是有把握。聯絡老師可以再改哪天,喬好。聯絡老師,她也說OK。給老師訊,安排好了。

    在想年歲大些她們都是我的榜樣,脾氣好,對我這晚輩說話都是尊重。這件事讓我想起年輕時生孩子時的事。年輕的時候,算是敏感又害羞我,不喜歡別人對我說話是兇兇的。

    當年先生是軍人,理所當然的我們生孩子在,當時的空軍醫院。當時的副院長,接生孩子是有名的厲害。給他看一次診後,就讓我決定不給他看。嚴肅沒笑容,不親切的問診方式,讓我感冒。

    後來找了一位資歷淺 親和力好的醫生。從小知道自己就是如此的人,非常不喜歡跟不和善的長者相處。想想自己的運是好,爸爸、公公、先生都是有修的人,說話都是輕聲細語的好人。

    尤其是我的親爸爸對我們孩子真的是好。那好是從不大聲說話,又很是自律,爸爸晚年,更是一位可愛的長者,不會對孩子要求的好爸爸。感恩!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