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同學2022/09/18


   「是?」「是!」「我是,這周六我要上台北,聽演奏會,你可以陪我去嗎?」「好!」就如此,久沒見面同學,我們相約台北。一場感人的演奏會,好聽。

    國家音樂廳,音樂會上,滿滿的人。我們坐樓上側邊的位置,視野好。將近八十人的演奏,算一算約略如此 小提琴手35位、大提琴10位,管旋樂手25位,豎琴手一位,鋼琴手一位,打擊樂手5位。 七十多位的演奏著,演奏著多曲的交響樂,時而澎湃,時而輕聲,好聽,真好聽。

    曾經的同學我們是如此熟悉。就如此中午聊到晚上。人與人的相處是如此,你說的他懂,他說的你懂,臭氣相同,才會是朋友。同學的友誼應該是最簡單、單純的。

    如果人與人交往裡有了雜質,就應該各過各地,把自己生活過好,不應該去糾結。在生活裡喜歡追求真、善、美的事。說說『合』這件事。那是你的善我懂,我的善你懂,談得來的朋友。。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用著自己的角度看著這世界。做自己應該要自在。喜歡善良地人、事、物。感恩!身邊有一群正面能量強的朋友跟好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