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相信2022/09/11


   「我可以動你那受傷的手嗎?」「可以,隨便你怎麼弄。腫的地方不要揉到就好。」摔跤已一周多了,想想是可以去喬喬身體了,想著摔一跤,身體哪裡走位了,自己不知道,約了整復師

    我提早到了,進去跟師傅說了『摔跤的事』。他問「多久?」「一個多禮拜。」他又說「我要先問一下,可以動你那受傷的手嗎?」說,可以。對人的信任,生病、受傷,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回來跟朋友說到此事,她說著你真大膽,她不會做這種事。想想會說『隨便師傅怎麼弄』。對師傅的他,是信任的,給他喬過身體,知道師傅的他,是踏實認真,有真功夫的人,這是對人敏感的我可以知道的,雖說我們只見第二次面。

    師傅最後很有把握的手勢喬受傷的手。手肘部分很大一聲,知道他把走位的部分喬了回去。結束後,發現腫處附近皮膚變軟許多。回家的那天更好睡。說說【整復】這件事。

    前幾年因為有興趣,也去學過。對整理身體後的效果是喜歡的。那是會減少許多看醫生的時間,這是『相信』『相信』它對身體的幫助遠遠大於看醫生吃藥。這是屬於我會有的『相信』。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