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緣2022/09/10


   「媽媽那充電可以不要太久,它一下就會充飽。」「喔!了解。」第一次收到孩子送的高檔禮物,內心有些小感動。有一天看到兒子戴著無線耳機,問多少錢買的? 他說五千多。哇!耳機要如此貴啊!

    對三C產品了解弱,有些年長的我很不解此事。那天有了無線耳機的女兒說她因為買了平板,送了一個無線耳機。她要送媽媽我。給時,孩子說這是很好的耳機,要我好好保管。

    那天她簡單的教媽媽我使用,讓這對三C產品了解弱的媽媽我驚嘆,怎有如此好用的耳機。感恩孩子的愛心。有如此好用的東西都不知道,自己覺得好笑呢!

   你在哪?」「我在家。」「好,我馬上過去。」「這是膠原蛋白粉、這是鈣,手受傷你一定要吃。這禮盒送你。」「啊!怎好意思。謝謝!多少錢跟我說。」「在說。」

    這是多年好友的她。我問著以前她的手傷都好了嗎? 她說是!還說可能是因為吃了這些保健食品。這事想來聊一聊:年歲漸長的我慢慢的也會吃一些有緣份的保健食品。發現補充後身體是舒服。

    吃不吃保健食品。有病喜歡(相信)看西醫,喜歡(相信)看中醫。身體有一點毛病就要找醫生吃藥,身體有不舒服會先自己想想是如何,先自己調整一下。每個人的認知是如此大不同。

    遵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如何選擇是一種緣份。自己的人生要負責任的是自己。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