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覺察2022/05/21


       老師我們晚半小時可以嗎?我才剛起床。」「!OK」難得的周末有空的我倆去逛了市場。是能量強的人,基督徒的她,大我快一輪,喜歡她的正面。做教育的我們有話說,聊孩子,聊家庭。說說故事。她小二的孫子不小心確診染疫,小五的孫女沒有。奶奶的她電孫子說「你就是挑食才會傳染到(確診)。」

    孫子不服的說「什麼,姐姐更挑食呢!我還吃香菇,她都不吃。」奶奶的她又說「你姊姊愛笑,又愛動像猴子一樣」孫子在那頭大聲的說「奶奶你說什麼,姊姊像猴子。姊姊奶奶說你像猴子。」姊姊大聲的說「什麼我像猴子。猴子的奶奶也是猴子奶奶啊!」孫子問奶奶「你聽到了沒?」她燦爛笑著,說著此故事,知道她的滿足。孩子可愛呢!

    想來說說『神通』能力。一個屬於『直覺』能力。當一個人對我們發出負面能量時,雖然對方沒說出來,那是可以聞到。這是自己天生的一個好能力。當知道了怎樣,可以的躲開。

    那天跟朋友聊到這塊,說到有些人把負面能量給我們時,對方還會說「我是為你好。」知道了如何。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一樣。我有自己處理的方式。有時可以問自己我們受到別人潛意識攻擊時的敏感度有多高。

    當我們受到攻擊時,知道嗎我是會相信自己的感覺做處理。不處理會如何,不處理人會變得憂鬱與沮喪。如何的讓我們的心是平和,有建設性的,那就是多與正面能量強的人在一起。

    全世界最快樂的事就是做自己,做自己不是要傷害別人,是學習如何的自在,做到快樂的自在。相信自己不是完美的。相信自己可以對自己好。真正好的思維,是能自我學習自我覺察,不是責備。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