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說事2022/05/17

 

    小姐明天下午一點半看牙喔!」昨天好心的小姐提醒我「好。」今天一進診間三人等著我,「小姐這邊請。」醫生說著「你知道今天要做什麼?」「知道。」

    醫生熟練的技巧操作著,拆牙套,車牙齒,印牙模,做臨時牙套,動作很是熟練。旁邊的小助手,認真做著吸水(口腔)的動作。知道小助理吸水的動作做得好,患者就可以不用一直起來做漱口動作,如此能讓醫生快速地完成各種動作。

    每次看牙醫都會回憶到過往,牙科的診間裡,有我年輕時美好回憶。對牙科醫生知道自己是有潔癖的,醫生的技術一定要好,醫生的每個動作曾經的我是如此的熟悉。

    ,料多味美,真的太好吃了。好滿足! 謝謝體貼的你。」「小事。」開了教育機構的好友。就住家對面的她工作忙,我們已許久未見面。一早女兒說著想吃粥,到了有名的早粥店,竟然休息一天。

    想著我也可以來做。一早買了皮蛋、油條回來的做。一直以來做菜都難不倒我。把晚上的火鍋湯頭拿出來,加上紅豆、糙米飯加入肉絲、皮蛋、油條下鍋,放少許鹽、胡椒鹽,就完成了。

    因孩子染疫他們停課一周,朋友不方便出門,一直想著可以做些什麼的幫忙。煮了皮蛋瘦肉粥分些給她。說著她正好想吃粥,吃了滿足。疫情攪亂了大家的生活。期待疫情快快過,大家生活可以回復正常。

牙科工作的我 曾經如此年輕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