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快樂2022/05/09

 

     幫我跟老師說,我不去上課了。就說疫情期間,先生不讓我上課。』給班長的她去簡訊。她說著『你不來,我就更孤單!本來還有你可以聊聊呢!』心疼她回訊『沒關係,你LINE跟我,說說訴訴事情,我會回的。』

    班上不知何時玩起了小團體的遊戲。對人知道自己是敏感的。我喜歡的善良,也因為工作性質一樣,所以談的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癖,習慣。人跟人是要有緣份的。

    一直以來都不怕事故(事件)的發生,很會去表達自己的感受。我有著自己的內心次序,喜歡人是善良的。想想其實有事故發生,大家都可以做反省改進是好事。

    知道自己是有個性的人。當發現老師縱容班上搞小團體,沒做好引導時,是會有失落的,想想我對學習老師是會有要求。老師除了專業,還要有我認為的品德,對學生每個人平均的愛。

    當覺得老師無法給到中立的關愛時,為了不消耗自己的能量會選擇離開。要學習,要做的事,太多了。也可以解釋那是一個緣分吧!尼采曾說過『生命的根本道德就是『快樂』,不快樂是件不道德的事。』

    『快樂』是一種內在的感受,自己說了算,就讓我做『快樂』的自己吧!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