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進步2022/05/28


    
「可以了。」我說。小五的他說「讓我在喘一下,你不知道O型的人要喘的比較久嗎?」愣到的我說「你怎麼知道。」「筆記本裡說的,柯南的筆記本裡說的。B型的人喘的比較急,O型的人會喘的比較久。」「了解。」

    那天帶思路特別的他跳繩,孩子如此說著。來至不同星球的我們師生倆在這同一個空間裡,思維方式如此的差別著。的能力提升很多,鬧情緒的時間少了,做運動的敏捷力變好許多。

    以前給的功課進度一直會拖延,因為動作能力的提升,整個人成熟很多,給的項目都可以完成。運動方面『跳繩』速度變快很多,協調能力好了。球類運動亦是如此,能達到老師給的數量。球類運動難度也往上提升。

    增加了『雙手托球』,我們從他說「慢、一起(兩手的球)」剛開始我數數。訓練開始一直做不好的他,叫他唸著口訣,他可以的拖很多下。孩子給我燦爛笑容,他突破了,開心的笑。

    下一步驟的進步,就是他要可以的,自己數數做著『雙手托球』。近來還增加了雙球的對牆丟接。以前做不好運動時,會來情緒。訓練一段時間的他,如今已不會有太多的情緒,做不好,一次次的練習著。看著孩子的他不斷的往上突破,老師的我是開心。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