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山莊會友2019/02/21



    那天覺得車子停的位置不好,一早往山上走去想移車,突然想到答應過要去山莊朋友家的電朋友。朋友說可以的叫我去,說著如何走山路的開就可以到她家。
    山上沒什麼車,一路開在陌生空曠的山路上,是有一點點小緊張,不斷告訴自己沒什麼沒什麼,沒導航看著朋友LINE指引走。看到魚池走右邊,往前再碰到三叉路走中間,一路走到下山後右轉開一段路就可以看到我們山莊,開進去左邊第一條,有個白色車庫大門就是了。
    車少的一路開,約莫二三十分,就到了他們山莊,依指示往坡上開,到了白色車庫門的她家,一進院子許多的植物,家是往下走的方式。進門客廳有著復古風,眼見有藝術氣息的特別,客廳的桌上都有大大的紅蠟燭,幾個一堆。朋友刻意的點上桌上紅蠟燭給我看,很有feel,相信晚上是會更好看。
    第一次到朋友家才了解這認識十年的朋友,是接地氣在生活,許多東西都是舊舊的看得出是惜物人我喜歡。因為是一人住浴室很特別的會有衣物的櫃方便用。
    那天陪著她辦事,一條山路走過一條山路,讚嘆她對山路如此的了解。她帶著我去參加山莊聚會。我們在空曠里民辦公室吃著大家帶來的餐,唱著卡拉ok,想著他們就像是與世隔絕的半仙住在這安靜山莊生活著,給了我一個特別的體驗。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