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弄懂2019/02/11



    『想要《幸福》,想要《美好》是可以鍛鍊來的。』『這一生我們對我們《擅長》的會很容易地去經驗它』每個人對每件事的感受會是不一樣,那是我們覺得喜悅的事,別人也許覺得那沒什麼。
    讓我想起有一天朋友孩子教我如何去換電腦桌面的桌布,當學會了換上有陽光的風景桌布(喜歡),讓我喜悅好久好久,那是持續了好幾天得開心。還說到會感覺你感覺的人,會是跟你同頻的人,要好好珍惜與我們同頻的人。
    這一生要學會在我們《擅長》處去想辦法的再做擴展。當有討厭不喜歡的事,在我們生命中出現,它也會是有意義的,有一天當我們超越了,它也將會是我們的力量跟能力。
    這讓我想起讀研所時老師教統計學怎的都聽不懂,要寫報告的那件事。當時真的氣自己,後來是把自己跟書本關在一個空間裡,十幾頁的字,一直反覆地看,終於搞懂的把報告做出來,想著是那種感覺吧!
     每個人的人格會有很多的面向,會有自信的我,也會有不自信的我(那是在作畫時很難去畫出完整的自己)慢慢訓練能把每個面向的自己找出來。每個人都有內在自己不喜歡的那塊,找出它對我們的貢獻,如果是我們非要面對的,就去面對它。福麟老師成長課重點紀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