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家教2019/02/11



    孩子無時無刻不在給我出功課,這是近來的感受。想考公立大學的女兒,近來覺得火燒屁股的急。平時不願意我們多花錢的她,跟我說她要請家教,愛女兒的我們只好努力的配合。那天爸爸當班的晚上,妹妹(女兒)教我如何的上網找(不知網路如此厲害可以設定一些條件的找家教。)
    如此地把資料送出後,我的簡訊如雪花似的收到一堆應徵訊息。為了她我耐心地接電話看簡訊。那天跟朋友歡唱,接到了一位讀台大電機孩子電話,相約的見面,以應徵者來說是位積極的孩子(第一位來電)
    那天我跟妹妹(女兒)先到了餐廳的二樓等,正好有兩個位置。她可以暫時的坐旁邊,害羞的她說她忘了勾選不要男生,我說沒關係。是位很可愛的孩子,乾乾淨淨有禮貌、開朗,說話有些大舌頭(不覺得是缺點),說著他的強項是數學跟英文。我說了妹妹的狀況,他們開始做試教,看的出兩人有些尷尬,孩子說他計畫能一周兩小時上數學,兩小時上英文。
    接著的第二天同樣的餐廳見了第二位教國文、歷史.地理的老師,他也建議要上兩天兩個小時的課。回來我思考了一下,實在覺得非常時期她自己努力比什麼都重要,妹妹也認同,改為一周各一次的課,希望如此對她會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