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學生她 2019/01/28


  
   老師 謝謝你教我球和跳繩,因為老師你教得不錯,所以老師我送你一個禮物。老師我愛你,祝老師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敬上』這是六年級的,去日本玩在送的抹茶巧克力上,寫給我的一張卡片。開心!孩子有這份心。那天的累爆課(是如此形容)她可認真呢!每次上課捷運要轉兩次,說實在有些遠,但看到孩子每次的進步,是甘願。
    那天從她們社區的運動室回到她家做前後翻(慣例如此),到時爸爸已把厚厚棉被鋪好,一直的翻歪,我說:「左手要有力氣點,手掌貼好。」說:「它還在睡覺呢!(指她的左手)」還是歪,她又喊話:「快醒醒別睡了。」邊翻邊喊,我跟她爸爸被她逗笑!又說著:「醒了醒了它醒了!」「嗯!好像是!」我也跟著演....
    有許多可愛的面,每次當跳繩跳不好,她會停下來,煞有其事的像運動員一樣,很認真地轉轉手的雙腕,在一隻腳一隻腳的轉動她腳踝,那動作很像個運動選手,喜歡看孩子那認真的模樣有趣那天的交叉跳,一口氣跳了36下她開心,突破了我也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