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心態 2018/03/06



   今天下班想去剪頭髮,放學的女兒二話不說的陪我去石牌剪髮,喜歡現在跟她的狀態,孩子真的是長大了,懂事多了。昨天晚上去上課請她洗碗。上課回到家看到廚房乾乾淨淨,覺得自己真的要享福了。
   跟家人說著未來工作型態有些改變,晚餐時間會不在家。女兒說著那她要來學學做菜。馬上拿起食譜的跟我說:「那到那時你可以幫我買我要做的菜嗎?」孩子是大了,內心很是安慰。想想還好在兒子十多歲時,生了個女兒。   
    看到一個視頻說著讓自己內心強大必須放下的東西,有意思。說到要學會放下壓力,也是要懂得放鬆,學習放鬆。還要學會把事情理清楚的能力,讓心不去煩亂,當心不煩亂了,快樂就會有更多的空間,幸福也就會跟著來。
    學習平靜的接受周遭一切事情的發生,學會對自己說順其自然。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會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相信自己會快樂,會健康。讓自己隨時看到的都是希望,讓真誠、快樂、寬容、勤奮的心打敗一切消極。沒有人可以左右我,只有自己可以。期許快樂、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