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歡喜練功2018/03/17



    週五晚的練功課,是珍惜的,那天算計著如何工作完銜接上課,帶了練功服把車子開到芝山站找好位置停。回程在車上換好練功服的往內湖趕。繞了兩圈沒找到停車位,只好往團體的地下停車場開去。
    看到師姐按地下室的電梯,過去問:「可以到練功處啊!」師姐被我嚇到往後退。一看是久沒見面的表姊,說我嚇到她了,我說膽子這麼小啊!我們都笑了。她幫我刷卡上樓。知道那是資深的他們才有的刷卡。行政的她上二樓,我上了四樓。
    此處練功是嚴謹認真,輔導師兄姊永遠的笑容滿面,上課會常常提醒我們要帶著歡喜心練功。那是沒有聲音認真地聽著輔導師兄姊喊著吸、吐的練功方式。喜歡,磁場好。上次輔導師兄姊辦交接,大家歡送輔導師兄,送了卡片,小糕點。下課輔導師兄問我要不要吃,我說不要,但想抱一下,感恩他對我們無私的付出,那是每次都能收到他們給得滿滿正能量的感恩。
    週五見到愛笑的新輔導師兄帶我們練功,練功完有份喜悅。那喊吸、吐的口令簡單清楚,頻率、節拍跟我的是一樣,那是會讓練功更加順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